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葬列

好色蠢机子,洞庭菊花子,脑残喜感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秋号:492404146.没事的 不要乱骚扰哦!有爱的球勾搭 我是个坑爹的画手吗?哎呦喂我啥都不会,不要让我看见神人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妈听!哼哼!

网易考拉推荐

最近的囧囧  

2008-11-25 12:19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发现自己最近开始诡异起来了!发现自己越来越老了,没有人告诉我,却突然发现了!

最终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?成天跟着底年纪的小p孩上课,居然吧自己的时间都排了?

发现更诡异的事情,明明不要再出cos这个东西了。。。发现好像有一堆的东西我都答应了!

我为什么会答应。本因为没有什么?加在一起发现不是一般的少啊?

什么东西都是在不知不觉的量变中上升的质变的吧。我好想哭啊!就这样掉了下去全不知道了!

 

又想起我要自立的小宣言了!

就是那第一次才缝纫机啊,,一脚就踩飞了,感觉像开机车。如果真的是那样狂野的话,我不介意身体的疼痛,然而显示告诫我千万不要被小小的机针砸才好啊!

认真的做吧。。。回头发现我边上的人太牛b了!

原来性别这样的东西是骗人的,男人居然是手工强人!

感慨了啊!原来其实你上辈子肯定是个男人,还是被藏匿的类型,下辈子还是男人的话一定逃不了gay的命运吧!这是别人告诉我

开始绝望了!

囧吧,,,,

我就是要做出来的,,一定!开始为自己加油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