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葬列

好色蠢机子,洞庭菊花子,脑残喜感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秋号:492404146.没事的 不要乱骚扰哦!有爱的球勾搭 我是个坑爹的画手吗?哎呦喂我啥都不会,不要让我看见神人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妈听!哼哼!

网易考拉推荐

诞生日前的画  

2008-12-20 15:4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抽搐啊!我感觉我快死了!

要重画了吧!果然这个世界米有不堪文就能画出感觉的画来!抽我。。。。

熬的好辛苦啊 (补充一下所有画的素私人所有

 

诞生日前的画 - 弦纪涩 - 红莲葬列

这个没有办法!原先画的时候只说让我画,,,= , =我就觉得少了点了

然后图也是改了,本来最初的稿不是这样打的只画了一只

哈哈,然后加了下面的小受君

昨天做到快4点,寝室出现奇怪的声音就呆不住了,,爬到床上了

我胆小了,当时想到了诡异的事情了

哭啊、!、、

看来是要重画了,完全米有小说里人物的性格特点啊

我快死了,被电脑辐射干了

腰也座着疼!h都米这么累吧= =///我的小腰啊,,肩膀也疼

再过两天生日了,本来打算自己送自己一副画的,,看来要变成这个的新生画了

不管要不要,我都要画,,,,

神啊!你果然还是不爱我!

对自己说剧生日快乐,我的生日愿望就是能画出更好的画来,,听见了米,,

对我好点啊!

happy day to me!估计生日也米时间过了!

等着收贺图,,哈哈
突然发现我高产了,,好囧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