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葬列

好色蠢机子,洞庭菊花子,脑残喜感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秋号:492404146.没事的 不要乱骚扰哦!有爱的球勾搭 我是个坑爹的画手吗?哎呦喂我啥都不会,不要让我看见神人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妈听!哼哼!

网易考拉推荐

这个真的叫做涂鸦  

2009-01-03 00:4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囧啊。。。

天气其实不是很冷的,手却烙下了个破毛病!现在几乎所有的关节都肿了!吓人啊

只要不带很厚的手套就死死人的手,其实几乎血液都不循环了,

为此也画不画了,囧啊

所以很脑残的拿着笔乱画,,晚上也谁不着。。。

其实画的满开心的,,想怎么涂,什么颜色都往安徽那个画,哈哈

那个爽啊。。。涂的开心,,涂吧涂吧,本来还想上正高滴,就变成这样了

咱们再次穿越了,,

再改改,睡觉先- , -。。。。

这个真的叫做涂鸦 - 弦纪涩 - 红莲葬列

好多地方我都不知道素什么。。睡觉起来再说- -

早上起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