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葬列

好色蠢机子,洞庭菊花子,脑残喜感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秋号:492404146.没事的 不要乱骚扰哦!有爱的球勾搭 我是个坑爹的画手吗?哎呦喂我啥都不会,不要让我看见神人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妈听!哼哼!

网易考拉推荐

3月18个人日志  

2010-03-18 13:45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选了个好日子来写日志,为什么好日子,因为天晴了。我喜欢有太阳的日子。

噗,好像再写绕口令!

最近真的是荒废很久了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现在画画是色废手废人更废。好吧我不是去吸毒了,无奈。

想想最近还是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,不过都是不大不小的废事。

比如去横店旅游,发现前路不通,就爬墙了。噗。跟谁学的。。。

再比如爬到城楼上找不到路下来了,勉强理解了所谓穿越文里为什么一到皇宫就迷路。所以造就了我和某人的傻帽二人组,真是宿命啊!为什么我们刚好都带了帽子了,原来不是聪明知道天气很冷。完全就是宿命,噗!

所谓宿命不可逆。

当然生活中有像宿命不可逆的东西就多了,那个就是吾最不想说的画稿的问题!于是造就了我这个一人三废的后果.

叹气,我真想谢罪啊。可是我有什么错了,我真的很懒。。。。哎,没有我这样的,,,好吧可以随意在心里鄙视我一下,只一下下就好了,就当做我在城楼上做迷路羔羊的同情,那个心情,真是小心肝乱跳啊!

于是要罗列下我的画稿,免得忘记了:

首先就是APH的同人本子,漫画一篇。彩图3张。书签一套,好到是都做了一半一半,吐血。

说到同人本还有小诗的LT的本子的应援图。哎哎。我想自绝筋脉,或者自断双手。

还有一张杂志的扉页,吐血,不知道现在是春天,我怎么画啊。。。画秋天。我实在不想在涉及菊花这个词。

还有就是最狗血的同人短漫了,刚完成全部的分镜,工作量浩大,我不想说,我不要提,我好害怕窗掉杂志啊,没有爱啊,我真的改去修炼。不知道儒家道家佛家哪个更适合我。

说到这里我想到狗血的东西,什么叫阴阳相通啊,接个吻就能治好失意,霹雳果然狗血啊。我真是。掉进无敌坑了!顺便说一句刚进洞,看不到路踩到不怪!

让我在再想想我好像还忘记什么了?对了海报,算了还不知道有多少个杀出来不想了,不想了!

 

话到这里不知道我还想表达什么。叹气,老了。好想着悟道啊,发现现实有多残忍啊。。。啊。抱头。

只发现满天的鸭梨满天飞,然后自己已经脱离现实了。叹气。好像跟别人换只手啊,技艺真是完全不够用。

想到心里血,狗屁老师说要找鸭梨,到高手的圈子里混,你是教我心理提升,还是要我自杀啊。

看着唾沫星子满天乱飞,发现我压根就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,该记住的完全没有记住,这个是不是所谓的悟道,忘记了全部,就会了,噗!天啊。我的考试,两本书我哪里记得住啊。

欲哭无泪,情何以堪!

我是多么想立志做个好美工(攻),来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