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葬列

好色蠢机子,洞庭菊花子,脑残喜感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秋号:492404146.没事的 不要乱骚扰哦!有爱的球勾搭 我是个坑爹的画手吗?哎呦喂我啥都不会,不要让我看见神人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妈听!哼哼!

网易考拉推荐

整理半成图和废图  

2010-04-27 20:58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叹气最近的产量真是- -,,放一些之前的办成图和废图的吧。。我完全是为了,弥补一下自己邪恶心灵= =

我心虚了了。。。最近又因为身体原因被禁止画画了,我真的不用画了!

整理半成图和废图 - 涩机子 - 红莲葬列

这张废图废的我都不好意思,我囧死了,,好像是1月还是2月的图,囧啊

整理半成图和废图 - 涩机子 - 红莲葬列

这个算是唯一没有被我毁掉的霹雳的图了0 0虽然上了大色调啊,但是还是要勾线,头不得懒,细节出请无视,我会补上的,,,一定别再毁掉了。我果然是废渣!

 

整理半成图和废图 - 涩机子 - 红莲葬列

这个更熟凑的,给稿子改的图。。。改的面目全飞了,噗!据户都我画了,他的都米影子了!噗

整理半成图和废图 - 涩机子 - 红莲葬列

这个也是要画完的10年除夕夜赶着米画完的,如果可以画画了就弄掉去啊,叹气,还摸画完,脸也需要改- -吐血!

就顶我毕业设计的一张图好了,我是不是好囧= =

叹气以上其实还有很多这样的废图,,,渣图,吐血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