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葬列

好色蠢机子,洞庭菊花子,脑残喜感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秋号:492404146.没事的 不要乱骚扰哦!有爱的球勾搭 我是个坑爹的画手吗?哎呦喂我啥都不会,不要让我看见神人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妈听!哼哼!

機子什麽的最無奈了。。。  

2010-07-13 10:52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哎呀呀,我無奈帝啊。

於是無力的點清下我接下來的工作:

A圖組的吸血鬼的原創本子,蛋疼中。。。完全米動手畫

家教XS的同人本子,蛋疼中。。。畫了前面幾頁吐血,幾乎都我畫,抽打我啊,

無雙長頜中心的本子,蛋疼中。。。依舊完全米動手,這次再不花就完鳥。太對不起人家鳥,我也可以直接拖下去爆體了。扶額好像有點多了!

額。。。還有,一個姐姐長期要做的古風本子,唐朝長安,聴名字就難的我蛋疼,還有是彩色的,我直接去廢了蛋什麽的。免得我一直疼- -,,,

= =恩。。。做原畫事認識的同事的海報,吐血。,那個老套設定- -,,我勒個去了。。。好像有很多期- -。。。(精分吧,精分什麽的最萌了。喂。萌你妹!

還有什麽來著,哦對了原來的日劇廣播社團的海報。(精分吧,精分什麽的最萌了。雞雞子什麽的最萌了。喂!萌你妹!我神經錯亂了,我勒個去了。沒事找蛋疼!

於是可能有些什麽的東西被我忘記了,一個不會被打吧

自己的計劃就先不說了。望天。免得被唾棄。(雞雞子什麽的最萌了。。。

突然想到昨晚的孩子說如果真有張得跟漂亮像女生的男生,他一定會撲的。

當時我在心裡那個吐槽啊,現在的90后啊。。。。噗。真的搞的清楚什麽事同性戀嗎?噗。以為是個男孩子說的,

婷有意思的孩子,於是我很無奈的誤人子弟。

我真的不適合帶學生,會帶壞的。掩面逃走,

所以說機子真的很無奈,但是雞雞子什麽的真的很萌。(喂!你勒個去了。。。一 一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