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葬列

好色蠢机子,洞庭菊花子,脑残喜感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秋秋号:492404146.没事的 不要乱骚扰哦!有爱的球勾搭 我是个坑爹的画手吗?哎呦喂我啥都不会,不要让我看见神人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妈听!哼哼!

哦哦哦。我来卖萌了!  

2011-05-19 00:17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公司上班感觉不错,虽然一个套装快改两周了,哇咔咔,脸皮厚不怕说!

晚上坑爹画了黄泉的Q版,恩霹雳同人我属于穿越党,之前画了好几张霹雳的图,各种想死啊。

╮(╯▽╰)╭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霹雳扣细节线稿扣完再上色都毁掉了!

哈哈穿越的黄泉兔子,半路又不小心合并错涂层了纠结啊。细节明天在修改下- -颜色估计偏差的很厉害,我的笔记本太亮了。OT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甩图,我绝对是来卖萌的,还有各种图要画啊!

恩关于颜色特意上成这样子啊= , =恩是灰了点感觉电脑偏色很严重、、!尝试下啊,挖鼻!

哦哦哦。我来卖萌了! - 涩机子 - 红莲葬列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